Friday, April 23, 2010

《初恋红豆冰》

很多人告诉我,这部电影蛮不错,就是结局不完美。。。
但我还是坚持去看,
应该是说,很早就下定决心要看这电影了!
因为这些演员都是我喜爱的本地歌手嘛~~当然是要支持咯!
再加上,
它的名字足以很习吸引我了!

《初恋红豆冰》,这名字不赖~~
之前看过了它的宣传短片,
很吸引我的是。。。
这爱情故事是从小时候开始说起~~
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一个青梅竹马的伴侣,
因为只有他最了解你的过去及故事!
对着他,
你可以什么都不说,因为他已知道你在想的是什么。

好喜欢阿牛在戏中的角色,
一路陪伴着她,
没什么多话,
但就是很单纯地希望看着她快乐~~
尤其看着他一笔一画地画出出李心洁的杰作时,
真的很感动!
因为当他能把另一个人的每个长相细节都记得那么清楚,
代表她在他的心中已埋得很深,
甚至可以完完全全地把她画出来,
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~~

戏中错中复杂的感情故事,
并不是虚幻的,
因为在真实的世界里,的确有很多这样的爱情迷宫!
有些人因为得不到爱情,
而想尽办法去破坏他人的爱情世界,
也因为得不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而把她当敌人!
这一切,
导演都没在戏中交待清楚,
原因就是他不想破坏这部电影原本的单纯之美。

整部电影的确是充满童话及童真,
因为我们都知道,
真实的世界不可能如此完美!
也因为如此,
大家才会如此陶醉在这部充满童话的电影中。。。

这部电影,不赖!
因为它,
让我回想起自己很多的童年~~
找回以前单纯的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