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又是另一个感叹号!

好久没考试了,
今天考试前还真有点焦虑,
考试的感觉不见了!!!
早上醒来,还很习惯地赖床,
都快忘了今天有考试!
醒来不久,竟然继续睡!
我的天啊!今天下午是有考试的咧!

从温暖的床跳起来,赶紧抓起我的书本,拼命温习了。。。
这时脑海出现一个感叹号!
我有没有记错考试日期?
赶快找出我的考试时间表。。。还好,没记错!是今天!
又继续埋头苦读了,
突然又是一个感叹号!
我有没有记错考试时间?
又赶快找出我的考试时间表。。。还好,没记错!是下午三点半!
开始又继续埋头苦读了,
怎么又是另一个感叹号!
我。。。。有没有温习错的科目?今天是不是考这一科??
再次赶快找出我的考试时间表。。。还好,没读错!是这一科!
好不容易安心读书了,
但时间已剩下少得可怜~~
天啊!我今天是发生什么事?
是考试忧郁症吗??
应该是很久没考试的关系吧~~

好不容易来到考场了,
快要进入考场大门时,
我的忧郁症又来了,
我。。。。刚刚是有锁车吗??
天啊!你放过我吧~~
怎么老是神经兮兮的。。。
不理了,考完再说吧!

没想到,拿起笔,开始作答。。。
那神经兮兮的自己 不见了!
这熟悉的感觉回来了!
Bingo!!!就是这一份熟悉的考试感觉!
它终于回来了!
开始很自然的作答。。。
开始很自然的盘起腿来,
抓紧时间,拼命的回答。。。
这才发现多年训练出来的神笔速度退步了!
糟糕~~
唯有这一个“神功”找不回来了!
但很庆幸的,
我还是早半个小时出来了。。。
因为脑汁全绞出来了~~
没得绞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